產品介紹

銅網版印刷電極/微型電化分析儀

產品說明 (點擊展開觀看)

為能發展適用於生化、環境、食品、毒物、藥物…等等的檢測技術上準確與操作便利的分析工具,利用網版印刷與射出成型技術發展出具有可拋棄、價格低廉、大量製作、方便可攜帶和多重設計變化等等卓越優點的新一代電極,因為可以結合電腦製版,以改良的印刷技術,輕易地將設計出的電極,結合不同的印刷膠體與特用化學品,如印刷產品似的,大量印製於底板上,並且可以成功地應用於各個層面的微量分析上,如生化感測器、環保相關的檢測、毒品、藥物的管制上,甚至於流動系統(FIA)、液相層析分離法(HPLC)或毛細管電泳分離法(CE)之偵檢器。 以網版印刷電極為主體,搭配電化學分析儀的快速感測系統,已相繼研發成功。

網版印刷電極及電化學偵測器  :化學修飾電極、電化學偵檢器、生化感測器…等。結合方法:電化學分析儀、HPLC、FIA、CV、SWV、DPV、I-T…等。

超微型電化學分析儀HPLCFIA;醣類快速分析;氨基酸快速分析;醛醇類快速分析;神經傳遞物分析;重金屬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