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應用

光譜技術如何保護和維護環境

產品說明 (點擊展開觀看)

原文網址:https://www.oceaninsight.com/solutions/industries/environmental/

Ocean Insight 提供光譜工具、知識和流程來監測空氣、水和土壤樣本。我們為研究人員、政府監管機構和製造商提供減少浪費以及保護和維護清潔、健康環境所需的洞察力。

監測空氣質量

Ocean Insight 為光譜系統集成商和用戶提供解決方案,使行業更智能、更高效,並完全符合監管標準。

監測我們的地球

從遙感到土壤分析,Ocean Insight 為受到啟發改善環境管理的人們提供光譜工具。

監測水質

我們的水有多乾淨?我們可以採取哪些措施來防止廢物進入我們的供水系統?Ocean Insight 支持使用光譜學和光學傳感技術解決這些問題和相關問題的全球努力。

請參閱我們發表在BioPhotonics 雜誌上的文章 "Spectral Monitoring Reveals the Health of River and Lake Ecosystems,",2022 年 7 月/8 月。 

減少浪費

從盡職盡責的製造商到關心此事的市民,人們都在採用新的方法來減少浪費。Ocean Insight 通過提供技術和專業知識來幫助企業提高效率,儘自己的一份力量。

 Invest in Our Planet™

從地球日官方網站Earth Day site獲取 2022 年地球日信息。今年的主題:Invest in Our Planet™。

 

“I have lots of heroes: anyone and everyone who does whatever they can to leave the natural world better than they found it.”

Sylvia Earle 博士,海洋生物學家和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