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應用

2023慕尼黑光博會LASER World of PHOTONICS

產品說明 (點擊展開觀看)

原文網址:https://www.oceaninsight.com/blog/laser-world-of-photonics-preview/

在經歷病毒大流行的中斷之後,光電行業的重要活動又回來了。加入 Ocean Insight 2022 年 4 月 26 日至 29 日在慕尼黑舉辦的 LASER World of PHOTONICS。訪問 A6.421,了解最新的光譜學創新。

聯繫我們獲取免費的一日票。

對此次活動價值近 70 歐元的免費一日票感興趣嗎?只需給我們發送電子郵件,我們就會向您發送一個代碼,您可以在LASER World網站上兌換該代碼。

別忘了在 4 26 日星期二上午 9 點至 4 29 日星期五下午 4 點期間光臨 A6 展廳 421 號展位 

 

安排與您的 Ocean Insight 代表會面

如果您需要預留一些時間進行個人商務會議,請在展會前聯繫我們。或致電 +31 26-319-0500 或 +49 711-341696-0 聯繫我們。

新產品和解決方案

  • 新的SR2 光譜儀。Ocean Insight 很高興推出SR2 光譜儀,它提供高速光譜採集並提供出色的信噪比 (SNR) 性能。Ocean SR2 光譜儀非常適合激光錶徵、等離子體監測和吸光度測量等應用,這些應用都受益於儀器的高 SNR (380:1) 性能。Ocean SR2 的速度(積分時間為 10 µs)和 SNR 的組合提供了應用的多功能性,而無需像可比光譜儀那樣進行典型的權衡取捨。
     
  • 高分辨率等離子監測。在此設置中,我們展示了HR4 Pro高分辨率光譜儀如何幫助監測基於等離子體的半導體製造工藝。光譜儀檢測識別元素和監測關鍵工藝參數的等離子體發射峰。
     
  • 藥物加工質量保證/質量控制。憑藉其高 SNR 和高速光譜採集,SR2 是製藥應用的多功能選擇。正如我們在此設置中展示的那樣,SR2 可以測量藥物樣品的反射率以進行離線分析,或集成到 QA/QC、原料成分鑑定、混合確認等製造過程中。